西宁拼团购房198群(14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0人申请入群

西宁南川西路14号院管道时常漏水影响居民生活

发布时间: 2018-12-28 09:54:14

来源: 西宁晚报

分类: 本地楼市

6431次浏览


西宁南川西路14号院1号楼的居民们致电晚报热线说,他们的供暖供水由省渔政管理总站代为管理,楼上的供水主管两三年前就开始漏了,现在漏水越来越严重。

反复维修效果不大,从2018年初到现在大修了三次,大家分摊的费用越来越高,第一次每户分摊了65元,第二次分摊了75元,第三次分摊了175元,照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住户们希望动用房屋维修基金更换供水管道,也希望通过晚报关注,让问题能彻底解决。

记者通过调查得知,南川西路14号院1号楼是2004年建成的,居民们所反映的供水管道漏水严重是事实。

记者从青海省渔政管理总站了解到,2018年4月、11月供水主管两次发生爆裂。锅炉工汪师傅说,这栋楼的供水管道生锈腐蚀得厉害,有的地方甚至成了马蜂窝,趴在井边就能听见滴滴答答的漏水声。

平时每个月的总水费在4000元至5000元之间,10月份水费突然猛增到9000元,这跟管道多处漏水有关,由于没有资金来源,只能用修修补补的办法来维持现状。

省渔政管理总站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,该院是水产局家属院,他们只是代为管理,只收卫生费、暖气费和水费。

1号楼地下管道破损严重是事实,由于更换地下管道费用较高,让居民们全部分摊也不是办法,为此他们将联系房产部门查询该院的房屋维修基金,更换管道的费用先从房屋维修基金中支出一部分,不足部分再让居民们分摊。

该负责人表示,2018年12月26日下午,他将派人到房产部门查询房屋维修资金剩余情况,再逐步落实。


责任编辑: zhoulingling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